亿点点

上海男人真的很会宠老婆吗?

—短小—


知乎:上海男人真的很会宠老婆吗?

 

如题,纯好奇。

 

查看全部1314个回答

 

哥的小马甲

 

改成陈述句,除了最后两个字,前面的哥都赞同。

 

说说我对象吧,长相和身材都跟周泽楷差不多,我们的职业对手速要求比较高,很重视对手的保护,所以之前也没发现他在生活方面的闪光点,毕竟在他退役之前,我们都是在外面吃的。

 

怎么在一起的就先不说了,跟他在一起之后,哥刚好换了个不忙的工作,工作地点就在上海,所以就理所当然地住进了男朋友的家里,第一次去他家,哥简直震惊了好吗,甚至怀疑他有洁癖,毕竟证据就在眼前。

 

要知道,哥不是个讲究人,甚至连衣服都只是固定的几套淘宝爆款,哥甚至已经默默地在心里想象了一下以后如果分手,原因很可能就是这个。

 

然而生活远比想象更精彩,同居之后,他把哥照顾得周周到到,没有一丝一毫嫌弃的意思,甚至会因为太忙而认真检讨自己,请哥多担待。哥还能说什么,只能是笑呵呵地应下了。

 

退役之后的事情就不用再赘述了,总而言之,就是一百分不解释,当然,我喜欢的还是这个人。

 

点赞 9K  评论 520

 

我追的CP全都在一起

怎么就不赘述了?我们需要细节哇!        点赞 8K

 

今天也是为神仙爱情尖叫的一天

“周周到到”四个字就很有灵性~           点赞 6K

 

周泽楷的迷妹

长相和身材都跟周泽楷差不多?上海男人?职业要用手?退役?希望是我想多了……

    妈妈我要打游戏

    周泽楷女粉还真是遍天下啊,这么冷门的问题都有你们在。


哈哈,之前写的,整理了一下就发了~


评论(7)

热度(6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