亿点点

忙着回去看直播(二)

2月来啦~


【笑笑和枪王大大打得好激烈啊!】

【啧啧,旗鼓相当、不分上下啊~】


君莫笑:打得不错。


一枪穿云倒下之后,叶修才松了一口气,这一次赢得可真不容易啊!


君莫笑:加油,差一点你就可以赢我了。①

一枪穿云:笑笑厉害


笑笑?

这不是粉丝对君莫笑的爱称吗!


意识到这一点之后,粉丝们马上就开始疯狂地刷起了弹幕。


【大型掉马现场!】

【妈耶!原来枪王大大也是笑笑的粉丝吗?】

【万万没想到,我居然跟枪王大大粉上了同一个主播!】

【hhh笑笑都惊呆了,xswl】


周泽楷也是发出消息之后才反应过来自己暴露粉籍了,可惜游戏没有撤回选项,所以他赶紧又连发了好几条解释的消息。


一枪穿云:其实我是你的粉丝。

一枪穿云:因为刚好在直播上看到你要来竞技场,所以就想试试看,希望自己能好运碰上你。

一枪穿云:开游戏之后就没看直播了。

一枪穿云:抱歉,如果你介意的话,我可以保证以后不再这样。


【这粉籍,官方认证了!】

【枪王大大也太小心翼翼了叭,其实我感觉如果他真的一边看笑笑操作一边打的话,应该就不会输了吧。】

【是啊,我相信枪王大大不是那种人。】

【那谁知道呢】

【前面那个,说话不要这么阴阳怪气好伐】


周泽楷对自己即将引发的弹幕大战一无所知,消息发出之后,他就紧紧盯着屏幕上的君莫笑,忐忑地等待对方的回复。


不知道笑笑会不会介意,希望他相信自己不是那种作弊的人吧。

唉!早知道就不上游戏,乖乖看他直播了。周泽楷十分后悔。


叶修也只是愣了一下,然后就意识到一枪穿云也是自己的粉丝。


君莫笑:谢谢枪王大大的喜欢啊。

君莫笑:放心吧,我相信你。

君莫笑:加个好友呗,以后想竞技场的话,直接约就行。


【???怎么就加上好友了!】

【因为那是枪王大大啊哈哈哈哈哈哈哈】

【呜呜呜,笑笑对粉丝都这么暖的吗?还是特定的粉丝……】

【嫉妒使我面目全非】

【突如其来的CP感是怎么回事】

【哈哈,大概是因为他俩的对话很像偶像剧的台词叭】

【前面的姐妹真相了】


笑笑居然要加自己好友!


周泽楷觉得自己今天可能是撞了什么大运!于是他连忙大爆手速——

一枪穿云:好的!

一枪穿云:已经加啦 \(*T▽T*)/ 


其实不用他说,所有人都看到了好友申请,叶修笑着点了同意,观众们立马开始在弹幕上起哄。


【基情一片大好】

【不行,笑笑是大家的!】


自从加了君莫笑的好友之后,周泽楷上游戏的时间比以前更多了,直播倒是看得少了。作为舍友,江波涛经常看到周泽楷对着电脑傻笑。


小周该不会是网恋了吧?


江波涛心里暗暗猜想,倒也没开口问过。


跟传说中沉默寡言的枪王大大熟起来之后,叶修就把他当朋友待了。


君莫笑:小周很喜欢用颜表情啊。

一枪穿云: 开心 (*≧▽≦) 



①:原著1590章总决赛时叶修打败小周之后说的话。


大家出门一定不要忘记戴口罩哦,出门回家之后也记得洗刷刷哈~

希望大家都健健康康的~o(〃'▽'〃)o

评论

热度(23)